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94|回复: 0

[Roosevelt Island] (已出租)罗岛带独立卫生间主卧二月起长租1000/月包水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0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fra_liu 于 2015-1-14 22:23 编辑

位置:罗岛Main St.580,距离岛上各种超市和邮局都近。步行地铁站7-8min。岛上有F train,缆车到曼岛;公交、F train到Queens。岛上还有免费小红巴士,天气不好时可坐小红巴士直接从地铁站到公寓楼下。
房间:公寓内最大的主卧+衣橱,带独立半卫(不能洗澡),房间相对独立安静,朝南向阳,采光通风都很好。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

公寓环境:公寓是四室一厅。出租的主卧自带卫生间,所以除了洗澡,住在主卧基本不需要使用公共卫生间,不需要担心使用卫生间排队的问题。室友全是已毕业工作的妹纸。生活习惯好,性格随和极易相处。目前只有一个女生会做饭,而且她超级会做饭!!楼内有洗衣房。

罗岛环境:罗岛整体居住环境十分好,健身房泳池球场等设施齐全。岛上有deli,韩国超市,美式大超市,DR,中餐日餐快餐齐全,购买基本生活用品方便快捷。周六还有早市,个人觉得是住罗岛的福利,蔬菜水果很新鲜味道也比一般超市好。

租金、租期:$1000/月,包水电,网费室友均摊。我们的网费是2个月交一次,一次30多刀。房间从2月初开始available,prefer长租,希望能找到接我lease的人。我的lease到9月结束,结束后可以可跟房东续签。长租的朋友可以把名字加入lease,也可以sublease我的,这个我们可以自行商量。罗岛的房子房东要求3个月的押金,这个钱我已交,所以租房的同学需要将押金转给我。在纽约租过房的同学应该都能理解。


室友要求: 最好是女生,这样大家生活相对方便一些。男生也ok,因这间房相对独立,影响不会太大。所有的室友都安排过值勤打扫,希望未来的室友有一定的责任心,爱干净能共同维护公寓的卫生。


联系方式:有意向的朋友请e-mail:jesslyn317@gmail.com 或者微信jesslyn_liu详聊看照片或约时间看房。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4-27 14:57 , Processed in 0.0313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