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3|回复: 0

开场引爆「刘畊宏肥油咔咔掉」直播间,vivi同款抹茶粉上线即售罄!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1 0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场引爆「刘畊宏肥油咔咔掉」直播间,vivi同款抹茶粉上线即售罄!                                          
一曲《本草纲目》和一支毽子操,让刘畊宏又一次火遍大江南北,“畊宏女孩”惊艳横空出世,迅速燃遍大街小巷。刘教练幽默的风格和三十多年的健身经验,让他在直播中带领大家快乐健身的的同时,还能帮助女孩们有效燃脂。
其中变化最大的当属经常在她身后划水“陪练”的VIVI,从VIVI到vivi的改变,除了坚持运动外,vivi还会利用强力辅助让运动效果最大化。那就是在直播间中时常看到的身影,vivi力推的抹茶粉。
“千呼万唤始出来”,7月15日晚,vivi同款爱吃鲜摩人抹茶粉,终于在「刘畊宏肥油咔咔掉」直播间强势亮相!早已被种草的“畊宏女孩”热情难挡,上线仅10分钟即宣告售罄!

爱吃鲜摩人抹茶粉开场即引爆「肥油咔咔掉」直播间,吸引万千“畊宏女孩”光速抢购。
爱吃鲜摩人也将坚守高品质茶道一级抹茶,不负畊宏男孩和vivi女孩们支持与厚爱。同时也将继续探究更多原野食材的自然原始健康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纯粹健康的美味。

茶圣陆羽于《茶经》中有云:“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万物生长,生生不息,神奇又强大的自然之力孕育出天地万物,既纯粹简单又野韵自然。“茶”从远古神农氏开始,就注定了其延续数千年的纯粹自然、富有野韵的文化底蕴。
爱吃鲜摩人倡导原野健康食尚,探索原野食材的健康力量,追寻纯粹的食材风味。认真对待每一口食材,考究每一种原野食材的自然健康力量,致力于将原野食材的自然之力发挥极致,让食材回归本真,让美味带来健康。

众所周知,茶叶中的营养成分高,其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如:氨基酸、茶氨酸、茶多酚、叶绿素、蛋白质、膳食纤维等。茶的历史随着时间在不断地发展,由古及今,起兴转衰,从吃茶到泡茶再到吃茶,这是历史的流转和选择。因为传统的热水泡茶,大部分的营养物质都是被当做茶渣扔掉,我们仅能喝下30%左右的茶叶营养。而爱吃鲜摩人抹茶,经过特殊制作工艺,能够使我们吃下整片天然纯粹茶叶的营养。
不仅如此,畊宏女孩在跳操运动时,加速了身体代谢,除了消耗热量和脂肪外,身体中的水分、蛋白质、钙、铁、叶酸及抗氧化剂等部分营养素也会被消耗。而抹茶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可以补充运动中能量代谢,其茶多酚和咖啡因还能提高跳操代谢活力。再加上抹茶粉中的多酚(“天然抗氧化剂”)所具有显著的生物活性,尤其是抗氧化性,让你在跳操运动之余还能让颜值加分。另外抹茶中的氨基酸成分比较高,温和助燃,更适合晚上跳操饮用。

因为坚持,所以用心。爱吃鲜摩人抹茶粉汇聚中国四大抹茶黄金产区浙江、江苏、湖北、贵州的精华,通过谷雨前二十天左右,茶农用黑色网等对茶树进行遮荫覆盖,以保存茶叶鲜爽的滋味。并在原有正统抹茶的12道工艺基础上,增加1道“饱和蒸汽杀菌”工艺,严格控制了微生物含量,保证抹茶的品质安全。30年制茶经验团队,用专业的审评和拼配技术,高度把控抹茶的工艺与品质,历经23小时研磨,使得不同产区的优势集中展现在同一款产品上,最终形成了配方精纯,食用时易溶解,成品约1000目的超细微粉。
唐代诗人卢仝有诗云:“碧云引风吹不断,白花浮光凝碗面。”色泽鲜绿明亮、海苔般清香、不苦不涩、口感鲜醇味浓,才称得上是经典国标一级抹茶——爱吃鲜摩人抹茶粉。
是所谓知行合一,爱吃鲜摩人今后也将一直践行“纯粹自然”这一品牌理念,坚持用高于业内水平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探寻澎湃的原野食材,追溯食材原始本真的自然力量,坚持选用阳光、清新、无污染的优质原料,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健身锻炼者提供“纯净”、“自然”、“健康”的优质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3-29 00:37 , Processed in 0.0196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