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5|回复: 0

纽约语言学校:低价变更身份 、快速转学 、发I-20、网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8 1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校成立20余年,是通过联邦认证,CEA审核的正规英语教育学校。可以直接签发I-20表,并接受F-1签证国际学生。
各种转身份申请:B1/B2,E1/E2,J,O,R,H,L等类型签证均可转换成学生F-1身份。欢迎F-1学生,转学生和需要境内转身份(通过我们学校申请办理转身份可比普通其他机构节省2-3倍开销!!!),以及所有想提高英文的申请者。招生无学历限制 (学员年龄需满18 )。全年滚动开课,随时可以快速转入。
**符合条件者我们学校会提供和推荐免费的纽约医疗保险给大家哦~~**
(学校直接帮助申请,因此我们不收中间费或者不合理的费用)                     
主要课程:  
美式生活英语 (ESL 1-5级)
托福考试英语 (TOEFL IBT)  
学术研究英语 (Academic)  
商务英语(Business World)
学费——经济实惠, 小班授课,分班合理,课程设置灵活多样,课程时间有上午班和下午班, 并且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供学生参与。
教师——由持有执照的专职美国教师授课,发音标准,有多年丰富的执教经验,授课态度温和,对待学生友善,深受学员好评。
学员——我们的学员来自全球10余个地区和国家,在这里学习不仅可以提高您的英文水平,还可以了解到世界不同国家的多元文化。
生活——学校位置便利,位于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中心法拉盛,是中华美食的聚集地。在这里购物,办事均很方便(银行,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文交流方便。


留学: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可直接申请来本校留学。  

转学:如果您已经留学美国,但因费用高或学校地理位置偏远等,而有意转学,最好的选择就是转入我们法拉盛语言学校。  

留美:境内转换身份, 如果您已经合法进入美国,而有意合法长期留居美国,最好的选择就是从其他签证类型转换成学生签证F-1。学校直接申请转身份,安全,费用实惠。   
本校拥有中英韩,多语招生专员,均持有纽约州教育局执照。学校人员工作均认真负责,为学生提供最好最负责满意的服务。

Campus Education 法拉盛 欢迎来电
TEL:718-303-0985
347-891-7555 (可说中文)
或加 微信咨询Campuseduflushing  
地址:132-71 Maple Ave, Suite 1A, Flushing, NY 11355  
交通便利:Main Street地铁7号线下车步行5分钟可达
web-large logo new.jpg 61278257_1624338841043720_3282744706647195648_o.jpg wechat log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3-28 18:41 , Processed in 0.0608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