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7|回复: 1

[Manhattan Midtown] 曼哈顿东中城长租 - East 37th street between Park Ave and Madison Av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7 1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位置: 位于曼哈顿的黄金位置东中城37街 在Park大道和Madison Ave 之间离 中央火车站4-5 分钟。                           地铁和ferry 非常方便.  隔壁就是摩根博物馆 ,                 
            NYU 15-20 minutes walking, FIT and Parson 10-15 minutes walking , 韩国城 就5 分钟,  Whole food 10 minutes.


公寓: 新装修的厨房和浴室, 新窗帘,新粉刷的墙壁和油的地板,新添加的厨房的appliances.               
           位于楼的7楼,非常安静。 楼下有24小时 -7天 门卫 代收包裹, 地下室有干净的洗衣房,  二个人共享 厨房和卫生间.


房间:  Bedroom: 卧室,非常大的两面窗,窗户朝南, 楼前无遮挡,白天阳光特别好,看得到帝国大厦。                     
            非常大的房间, 房内有一张大的双人床 (full size bed), 有个walk-in 大的衣橱, 书桌,椅子,不需要任何家具了。                                                                        


室友:   小学老师, 她人非常好, 安静, 干净。 寻找: 女生, 学生或工作的。 安静 ,非常干净。         


房租: 1650 刀每月每个房间 包括 冷水/热水,冬天的暖气。      


请联系: tcathy2011@gmail.com 或 短信 518-312-7169/微信 ctian2014  咨询, 我会发图片。这是我自己的公寓, 谢谢。 欢迎您来看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3-29 03:20 , Processed in 0.1149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