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10|回复: 0

蜂享家因何火爆私域电商?用户持续获益才是关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5 08: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蜂享家因何火爆私域电商?用户持续获益才是关键                                                                                          
自2020年初起,受疫情影响宅经济爆发增长,促进私域电商迅猛发展。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39.2万亿元,网络零售总额11.76万亿元,线上占比30%。2020年我国私域电商市场规模就达到了4万亿元,占网络零售总规模34%。
毫无疑问,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依旧繁荣发展,特别是鲸灵集团在2020年上线的蜂享家,仅用不到6个月时间就实现数亿的销售额,凭实力火爆私域电商圈。
蜂享家改变电商模式,让用户持续获益
蜂享家采用了S2B2C商业模式,是一种集。合供货商赋能于渠道商并共同服务于顾客的全新电子商务营销模式。
S即是大供货商,平台挑选有品质保证的高性价比货源,让掌柜能用最低的价格拿到最好的货;B指渠道商,平台为掌柜提供产品、技术、运营、培训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掌柜通过私域流量(建自己的微信群)将货物卖给顾客。;C为顾客,掌柜通过私域化方式销售,也就是微信端,完成整个售货过程。
传统的电商平台是被动的“人找货”模式,是由客户自己去平台搜索产品,商品的大分部利润由平台和供应商所得;而蜂享家颠覆了传统模式,变成了更为积极的“货找人”模式,也即是平台帮助筛选货源,掌柜仅需建立自己的微信客户群,主动推荐平台高性价比产品即可。蜂享家的新颖模式,让商品利润由供应商、平台、掌柜三方分配,而平台的所有人都可以注册蜂享家成为掌柜。
当然,除了掌柜受益之外,C端客户也能保障权益。蜂享家具备6大核心保障:赠送运费险、7天无理由退货、假一赔三、买贵就赔、全场包邮(偏远地区除外)、VIP管家等保障服务;最大限度地让用户买到心仪的商品。
蜂享家团队给力,得到行内外一致好评
2021年是蜂享家高速发展的一年,目前不仅累计服务过百万轻创业者,帮助60000+掌柜月入过万,还得到市场各方面的一致认可。特别是作为灵活就业新平台,多次被新华网、央视CCTV2等媒体报道。
除媒体认可之外,蜂享家所背靠的鲸灵集团在这两年更是荣誉不断,深受行业广泛认可。2019年2021年连续三年蝉联杭州准独角兽企业、2020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浙江电商百强、2020数字经济平台大奖、2021中国金指尖奖“最佳产品体验网上购物平台”等。
蜂享家之所以得到行内外的一致认可,我认为这离不开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目前蜂享家由操盘过聚划算千亿平台的集团创始人兼CEO 鬼谷亲自带队,核心团队不仅拥有甩甩宝宝原团队的核心骨干,其他人员均来自外资上市企业。对电商更了解,对用户更上心的团队,才能孕育出不断向上发展的蜂享家。
不管是蜂享家团队实力还是新奇的销售模式,他们所围绕的都是为用户打造舒适的购物体验,将最大利益留给用户,同时0投资、0囤货的模式也为掌柜打造了安心的创业环境,蜂享家引爆私域电商是必然的趋势,未来也会有更多人加入蜂享家,一起创赢共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3-29 07:49 , Processed in 0.0141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