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2|回复: 1

[Forest Hills] 森林小丘超级方便安全好房源寻好室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1 0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通超级方便:5分钟走到75 Ave地铁站,7分钟走到Kew Gardens地铁站,有快车E和F,25分钟就能到达曼哈顿中城。位于环境非常安全的Forest Hill小区,周围有CVS, Fedex, USPS, Chase、BOA银行,各种超市(KeyFoods, 中国超市,日本超市)。警察局和消防局都在周边车程10到15分钟的距离,还有各种Emergency room、牙医等。
生活非常便利:公寓位于三楼(顶楼),邻居少且安静。房间自带家具,有空调有暖气,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整个公寓是3B2B,两个洗手间/浴室都在房间外面,不会发生抢厕所的现象。公寓楼里有投币洗衣机和烘干机。客厅很大有阳台,阳光极好。家里炒锅、电饭锅、烤箱、吸尘器等各种家电一应俱全。
我回国已经搬走,可以随时入住,租期到8月底,之后可以续租。$983.4(三个人一共$2950)一个月,押金为一个月房租,房租月付,包水和暖气。因为搬得很急,所以会考虑拎包入住的朋友,白菜价$200收IKEA double size床、床垫、床上用品、五层置物架、加湿器和其他家居用品。照片完全没有p过,房间摆下床之后还有非常大的空间。
房东有多个公寓楼,有管理公司负责管理,有第三方中介出租房协议。两个室友都是在上班的女孩子,非常好相处,生活习惯也很好,我们经常一起出去买菜做饭看视频。
希望你可以继续住在这个温馨的家里~
室友联系方式:
微信:wangqiaoli1674(请注明租房)
欢迎随时联系来看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4-25 05:34 , Processed in 0.0998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