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0|回复: 0

[Manhattan Downtown] 107 st&columbus 哥大附近精装高品质公寓低价转让主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1 2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性价比很高的精装公寓(三室一厅,只住3个人)1主卧转租:想必大家都看了很多转租帖子了,此公寓该有的家具配备全部都有,而且是高配,公寓今年8月份新装的~我就简要说一下房间的高性和廉价吧:
高性:主卧主卧主卧!!重要的是说三遍

  • 房间很安静、很安静、很安静。落地窗朝向107街,此街两边都是公寓,并且是很窄的单行道,白天基本没啥车辆经过,就连红绿灯也不用等的那种,更不要说是晚上了,偶尔有点行人,但附近居民8点以后大家都会呆在家里,因此朝向的街道很安静。比Columbus     Broadway这种主街,每天各种车辆、消防车等汽笛(实在很吵)安静多了。因为楼主对环境安静程度要求特别高,就是在人很少的Music的图书馆也要带耳塞的那种,然而在家自习根本不用耳塞也能集中精力,晚上睡觉因为安静也能很快入睡~
  • 交通很便利,很便利。公寓位置:107&Columbus 路口处。Cathedral Parkway 110街地铁站(BC线)步行4分钟,1号线110街站步行8分钟。哥大校园步行12分钟,超级高富帅的有机食品兼日用品超市Wholefoods步行10分钟,哥大学生最爱的Westside     Side 超市步行8分钟。各大银行、通讯商营业点都在8分钟步行距离以内。(以上时间是楼主正常步行速度亲测,但楼主身高158,腿短,比我腿长的大概都能更快到达这些地方)
  • 公寓很安全、很安全。室友均是哥大研究生新生,并且确定至少住到1612月底。人员无流动,两个室友都不带朋友来家里玩,更没有客人留宿的情况。整栋公寓住的是学生和老人。并且邻居们都很友好。因为公寓在Columbus大街上,也不用担心出门会被抢。
  • 公寓很干净很干净。公寓里面没有老鼠,因为在columbus主街上出门也没有老鼠(一般老鼠出没在107108这种竖着的窄窄的两边都是公寓的街道上)。室友和我都勤快,每天打扫的那种,卫生间客厅都干净,厨房也没有各种油渍啥的。
廉价:
原始合同我租成1300刀每月。现在由于1月5号回中国,转租的很急,因此愿意1200刀每月出租(预付三个月)。这个价格第一次看可能觉得稍微偏高。但是在同位置公寓中,一般四个人住(可能是三室也可能4室)的报价1000-1100,但我是三室一厅并且只住三个人的主卧,而且其他的房间不一定那么安静。如果租客在租了我的房子过后找到了跟我同等品质同等位置的房间但价格比我低,我愿意退差价。房子很好,而且也是难得的性价比高的房间。如果有兴趣的欢迎看房也欢迎大家联系我。
联系方式:微信号:yinluyi_5 qq号:543977494 电话号码:9179123625(美国号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4-27 10:56 , Processed in 0.0922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