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Liu 发表于 2023-9-7 12:24:18

市场活动营销专员

YOVOVape正在寻找一名全职市场活动营销专员,以支持我们的市场营销工作。全职活动营销协调员将负责执行我们各地现场活动的活动营销,协助我们的在线市场营销项目,并参与其他市场渠道的活动中。



未来3-6个月的职责:

与内部团队合作制定活动战略、目标和关键信息,以有效代表我们的公司和产品。与我们的区域客户沟通,听取他们对我们产品的反馈,并能够将关键信息传递给我们的销售和市场团队,维护客户关系。具备有效的沟通技巧,能够跨足内部各团队合作。了解行业趋势、竞争对手活动以及活动营销领域新机遇。与内部团队协调,根据客户需求创建在线活动内容,并安排和计划吸引客户的活动。



6个月后的职责:

执行以客户为重点的活动项目,其成果与我们的市场营销目标相一致。协调每个活动的后勤工作,包括展台设计、标识、宣传材料和必要设备的运送。进行后期活动评估,以衡量成功程度,收集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



资格:

1-2年的专业经验

具备市场营销策略经验者优先考虑

强烈的注意力细节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

能够在用户面前、与客户和成员交流时感到自在

注重细节

能够同时处理多个项目

既能够协作又能够独立工作

能够灵活出差到美国不同地点

必须懂得开车



薪资:每月3500-4000



有意者发简历到: marketing@yovovape.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市场活动营销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