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klj23n 发表于 2022-9-28 21:12:57

潮牌Superdry大力度折扣促銷後,宣布推出中國內地市場

說起英國潮牌Superdry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Superdry中文名叫極度乾燥,很多人對它的印象就是花里胡哨的印花,夾雜著中、日、英三國語言,有些不明就裡的文字。很多中國消費者對它的印象就是潮,甚至都不知道它到底是哪國的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四年,Superdry也努力的適應這中國的市場和文化,但是這一切都在今天戛然而止。
https://jackyang.xiaomixia.net/wp-content/uploads/2022/09/superdry-退出中國.jpg
據有關消息稱,今日上午,Superdry 官網微信號發布公告,宣布7月將推出中國市場。公告中Superdry稱是因為疫情的影響導致暫時推出中國市場,並且感謝中國消費者的厚愛。此次Superdry退出中國包括線上渠道包括天貓旗艦店和線下門店。
Superdry 外套擁有的「目娛樂節今日」會員俱樂部,也於今日停止發放積分和會員權益,但是目前已經擁有的積分仍可以在天貓旗艦店下線前兌換商品享受會員權益。自此Superdry今日中國四年,終於慘淡離場,中國潮牌愛好者和粉絲都對此標誌遺憾,今後想要購買Superdry只有英國官網渠道和代購了。
其實,受疫情影響,服飾零售商的日子並不好過,前不久就有ZARA母公司自城裡來首次出現盈虧的消息,而Superdry的中國內地市場撤離也不是突如其來,前不久Superdry發布過第三次盈虧預告,而中國市場的Superdry所有門店也在大幅打折,打折的目的就是為了清庫存,為撤離作準備。
而此次Superdry退出中國內地市場,品牌方表明是暫別,因為Superdry的大中華區投資方是赫基集團,Superdry藉此機會拿會了在華全資控股權,結束了中國的業務,未來是否捲土重來,還要看Superdry的戰略布局。
https://jackyang.xiaomixia.net/wp-content/uploads/2022/09/superdry-LOGO.jpg
Superdry去年9月還藉助「錯誤翻譯」造勢,選擇於陳冠希合作,試圖進一步激活中國內地市場。而如今看來,Superdry的潮文化似乎真的水土不服,Superdry進入中國四年以來,除了一開始的業績還不錯,甚至在2017年達到高峰後,就一直在走下坡路,截止今年4月的上個財年報表更是慘不忍睹。
就在三天前,泰國的頭條新聞也報道Superdry門店開始大力度折扣,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Superdry是否會繼推出中國後再次推出泰國市場?Superdry在泰國大力度折扣促銷的原因是什麼?Superdry是否還會再次進入中國市場?一切都是未知數,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個英國潮品今後的發展之路。
结语:更多潮流穿搭資訊點擊關注【時尚穿搭】資訊BLOG,本博客為你推薦最新潮老爹鞋穿搭示範與當下潮流老爹鞋 推薦,並提供全球流行時髦新鮮貨和韓國、日本、歐美等海外流行新鮮事!
-EN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潮牌Superdry大力度折扣促銷後,宣布推出中國內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