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8|回复: 0

北美宠物保险到底买哪家?铲屎官们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26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rispyTina 于 2023-5-10 13:53 编辑

为什么早早购买宠物保险如此重要?
1. 自费宠物医疗过于昂贵:在美国,医疗费用向来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宠物医疗更是如此。猫猫狗狗单次兽医门诊基础费用都要上百美元,如果是突发疾病或意外受伤等紧急情况,这个价格甚至可能翻倍。此外,随着宠物年龄的增长,护理费用和生病的可能性会增加,一些重大疾病的治疗甚至可以达到上万美元。这种情况下,对饲主来说无疑是经济上的负担。良好的保险可以使你不必支付巨额的自费费用——这也意味着你不会因为无力承担而做出被迫告别宠物的令人心碎的选择。
2. 保障大部分健康状况:为宠物投保时,宠物越年轻,保险性价比就越高。在保险生效之前得过的病,大部分保险是不予理赔的。一旦生过某种病再买,没有任何保险能报销,复发就只能自掏腰包了。所以保险还是要尽早购买比较好!日
3. 常护理无需担忧:宠物保险的一些可选项目也提供预期的兽医费用和日常保健,内容通常包括了免除门诊费、可以进行常规的疫苗接种、全面的宠物体检、预防保健、绝育等,给毛孩子们的健康提供保障。
影响宠物保险价格的因素
年龄、性别、品种、生活地点、宠物的工作状态、计划覆盖范围、年度最高限额、报销比例、自付额

为什么选择虎虎宠物保险?

虎虎保险与美国本土顶尖宠物保险Pumpkin合作,Pumpkin宠物保险主打高端全面的计划,荣获过BusinessInsider.com评选的“保障最佳的宠物保险公司”称号。

1. 全美50州均可使用:在全美85.1k家兽医诊所为自家宠物寻求最适合便利的医疗服务。
2. 在线理赔流程便利:仅需在看病垫付后,在线提交理赔申请即可轻松获赔。
3. 覆盖所有猫狗品种:近乎所有种类的猫狗都符合投保资格,且赔付条款不会根据品种而改变哦!
4. 投保猫猫/狗狗无年龄限制:所有8周以上宠物皆可投保,对老年宠物友好,没有年龄限制。5. 购买无需提供历史护理证明:有些宠物保险在购买前或许会需要提交历史护理证明,比如疫苗记录等。若不能提交,可能会拒绝保障。但虎虎宠物保险不强制要求哦!
6. 保障涵盖行为矫正:包括Behavior Issues的保障,比如过度的舔毛、咬电线等行为。
7. 保证已治愈病症:若该病症已被治愈且在180天内没有任何症状,该病症可参与保障(不包括膝盖和韧带情况)。
8. 可选日常护理计划:可添加的可选日常护理计划,该预防性治疗项目保障可以为宠物在健康时提供疫苗、体检等周全防护。
9. 年度体检无上限:若选择了Preventive Essentials,那么针对一年一次的年度体检没有上限,有些保险会有保障的费用上限。
10. 24/7双语客服:虎虎专业的客服团队全年无休为你答疑解惑,帮你解除语言不通的烦恼。

投保方式购买流程
登陆虎虎保险官网宠物保险页面:https://tigerless.com/pet/cn
点击“获取报价”,输入自家宠物信息,即可选择计划投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4-29 00:24 , Processed in 0.0723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