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中国学生会BB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777|回复: 1

[其他] 纽约大学租房攻略及常见问题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0 07: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纽约大学作为世界知名大学,每年会有众多学生学者,前来求学。不管你是本科生、研究生、博士还是交流学者,来纽约第一件大事就是找到舒适、安全、交通便利的房子居住,居住环境的好坏会给你未来的留学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这里纽约留学生网为所有纽约大学的学生,总结了在纽约租房的几点必备知识,带您了解纽约的租房市场。
房屋类型及格局
纽约留学生居住的房屋类型主要分:
Dorm 学生宿舍

Rental Building Apartment 大楼租赁公寓

Personal own apartment 个人业主出租公寓

House/Townhouse 别墅/联排别墅
由于NYU 校区位于曼哈顿下城,中城及Brooklyn downtown(Brooklyn接近曼哈顿的地方),学生宿舍昂贵且环境局限,所以学生大多租住在曼哈顿及其周边,几乎都会选择Rental Building Apartment 也就是整栋楼都是出租的公寓,这样的大楼优点在于整栋楼由统一的管理公司管理,只租不卖且整栋楼是同一个房东,租赁流程,押金等管理制度正规公开。
纽约的房屋格局主要有:
Studio (开间/统仓)

一室没有厅的房子,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适合单身或者Couple居住,大小在30-50 平米不等。
Alcove Studio(L型开间/统仓)

比普通的Studio房间面积大,且一般是L型的,所以客厅和卧室是可以区分的,只是没有墙和门来分割。
Convertible/Flexible(客厅隔间)

一般是用墙或隔板或衣柜之类的隔断物把一房一厅或两房一厅的客厅隔出来作为一个房间。这在租金昂贵的纽约是非常常见的。性价比高,租金通常要比单独的卧室便宜不少;缺点是纽约大部分大楼规定隔房间时不能完全封闭(比如隔墙不能封顶),再加上隔墙用的材料一般也都比较简易,隔音效果比较差。
One Bedroom(一室一厅)/Two Bedroom(两房一厅)

这些都是传统意义的公寓房型,在这里不再多做介绍啦。以此类推,三室一厅较少,四室一厅更少。

房租价格
NYU 的学生适合居住的地方有曼哈顿中城(14街到59街),下城(14街以下),Brooklyn Downtown,Roosevelt island(罗斯福岛位于曼哈顿与皇后区之间东河上的狭长小岛),LongIsland City(长岛市位于皇后区接近曼哈顿的地方), New Port(位于新泽西省接近曼哈顿的地方)。
  
房型
  
中城平均房租
  
有门卫/无门卫
下城平均房租
  
有门卫/无门卫
BK Downtown平均房租
  
罗岛平均房租
  
有门卫/无门卫
LIC平均房租
  
New port平均房租
  
Studio
  
$3037/$2366
$3532/$3115
$2530
$2031
$2398
$2375
  
一室一厅
  
$4150/$3029
$4454/$3750
$3148
$2680
$2924
$2795
  
两室一厅
  
$5991/$3910
$6428/$5479
$4259
$3256
$3943
$3656
  
三室一厅及以上
  





$4563+

*数据来自MNS 2017 11月最新报表。所有房租均是Marketing Price。
纽约租房特点
审核正规严格:
在纽约租房,几乎所有的房东或管理公司都要审核申请租房者的背景和收入,一般的要求都是租房者的年收入必须是房租的40-45倍而且信用分数正常。由于留学生刚来美国,无收入,无信用分数,所以一般房东或是管理公司的处理办法有以下几点:
1、预付6个月到一年的房租,一般越好的房子要求越高。
2、提供Guarantor(担保人),担保人要提供信用和收入证明或资金担保,出示的年收入或资金证明需要是整套房子月租金的80倍,学生科月付房租。
3、有些管理公司接受专门的房租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作为担保人,学生在购买保险后可月付房租,担保公司的费用一般是月房租的90%-100%之间。
房租已包含一定的Utility(日常开销):
一般公寓楼的房租都包括水、煤气(Gas)和暖气(Heat),自付电和网费,偶尔也有的会水、电、暖、gas全包的大楼。 由于纽约暖气供应时间几乎是5-6个月并且费用较贵,所以如果租住的地方不包暖气,需要慎重考虑。
房源更新快:
纽约的房源和其他城市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房源更新非常快,在旺季几乎每套房在市场上的时间都只有几天甚至几小时而已,主要是因为这里不仅仅是有很多大学,也是世界的商业中心很多大公司都在这里,供求严重失衡导致租房如打仗,上午看好的房子,下午可能就已经租出去了。想要货比三家再做出最佳选择的策略只有在房源充足的情况下才可以,物美价廉的房子基本是要以抢的速度租下来。
纽约房产经纪的作用
房产中介公司拥有专业的房产经纪人与庞大的数据库。而数据库的丰富程度、房产经纪人的专业程度、工作态度、乃至为房客的付出程度,以及中介公司的社会责任感,直接影响着找房的结果与留学生的切身利益。所以,建议大家在找房前,可以先咨询专业且有经验的房产经纪人。
留学生网美窝房产团队属于途美彼岸集团公司旗下。团队成立于2012年,由两百多名专业的持证经纪人和房产服务专员组成,是北美地区资历最久最专业的留学生房产服务团队。美窝团队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成员均是留学生,最大程度了解留学生初到纽约的租房和生活需求。
自2012年起,美窝房产团队每年都帮助数千留学生找到合适自己的房子,更会无偿的帮助他们找室友,搬家入住,甚至开户安网。
纽约留学生网美窝房产团队”属于“美窝房产”纽约分部。多年的留学生服务经历,以及每年多次的房产团队专业培训,给予美窝团队丰富且专业的处理留学生房产租赁及买卖的经验。
美窝团队一直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不懈努力,也因此得到了众多留学生的信任和支持。未来的美窝也将继续壮大发展,成为留学生们最信任,最坚挺的生活后盾。
由于纽约的房屋租赁基本都是房东付中介费,所以在这里纽约留学生网房产团队承诺绝不收取额外费用:

“Always No Fee”

大家在找房子找室友的过程中,可以添加下方纽约留学生网客服微信二维码随时进行询问,除了帮助大家找寻心仪的房子外,也可以回答任何纽约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的问题,并且我们会组建各种微信群包括二手家具的置换,学习小组以及经常性的举办各种活动,方便大家更快融入纽约生活。
租房注意事项
1、距离学校不要超过50分钟的路程,因为有些课可能是晚上或是一大清早,如果住的太远会导致早上迟到,和晚上走夜路带来的不便。
2、尽量居住在住宅区域,或是有doorman的公寓。住宅区一般都比商业繁华地带要安静安全,有门卫的大楼不仅更安全还可以代为收包裹,不会发生东西寄到无人签收或是放在门口丢失的问题。
3、管理公司打理的房子一般都比房东自己出租的房子要好,供暖更充足,可以随时通知管理公司更换厨房、卫生间的各种电器和设施。
4、租房时,如果是以室友的形式招租进去,需要了解这个房子的租约什么时候到期,整个房子的房租是多少,续约时需要预付多久的房租。
5、如果是找房产经纪租房子,需要确认房产经纪是有License的,由于留学生的租房流程比较特殊,所以一定要知道该经纪是否经常帮留学生租房,是否熟悉纽约的租赁市场。
6、看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一定要尽快定下来,货比三家后可能最理想的房子已经不在了。
租房常见专用术语
Tenant/Lessee:租客,找房人。
Landlord/Lessor:房东
Rent:租金
Guarantor:担保人,在租房者信用记录或者收入水平不能满足房东要求的情况下,租房者可以寻找信得过自己的人为自己担保。不过一般来说,房东对担保人的信用记录和收入水平的要求会更加严格。
Lease Agreement:租房合同,Tenant和Landlord达成一致的租房协定,是对双方的责任和义务进行详细的规定和解释。
Term of Lease:租期,通常为一年,少数为两年。
Agent:地产经纪人(中介),帮客户找房源并且带客户看房的人。
Application Fee:申请费。通常由房产管理公司在Tenant作出申请时收取,主要为处理申请的人工成本,以及调查申请人信用记录的费用。如果是直接向个人房东租房,则通常不会发生这部分费用。无论申请是否通过,请申请费均不予退回。
Move-In Bonus:租金优惠,大多数情况下为一次性的租金减免。比如一次性减免$1,000或者免去第一个月的房租等,形式多样。通常在纽约租房市场淡季和新的rentalbuilding开始出租的时候会有。
Security Deposit:租房押金,押金通常情况下为一个月的房租,国际留学生也可能出现多个月押金的情况。
Super:公寓管理员,如果在租房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比如冰箱或者下水道出现问题等,都可随时找Super解决。
Floor Plan:房型图,和国内买房时看到的房型图基本一样。通常能够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房间朝向,房间尺寸和布局关系。
Renter’s Insurance:租房保险,主要保障租客的个人财产在遭受盗窃或者火灾等自然灾害后或者相应的赔偿。纽约有多家租房保险公司,一般一年保费在100-200美金左右。

Q&A
找房子是否需要找中介?
答:理论上是不需要的,如果自己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对房子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解,也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房子。但由于纽约的房屋租赁基本都是房东付中介费,中介费额外于房租,并且美国对于中介的法律管理相当严格,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联系专业的中介机构,这样既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也可以找到性价比高的房子。
租期一般是多长?
答:纽约市的房子租期一般都是12个月,极少的房子可缩短到6个月。有个别的大楼专门提供短租,即1个月起的,但是房租会相应上涨很多。
Gross Rent和Net Rent是什么?
答:Gross Rent指的是房子的实际月租金,Net Rent指的是优惠后月租金。例如一个房子月租金是$4000,租期12个月,房东给出两个月的免费居住时间,即总租期14个月,那么这套房子的Gross Rent是$4000,Net Rent是$3428.57.
租房时对个人收入有什么样的要求?
答:租房除了会被查信用分数外,收入也是管理公司或房东关心的另一个问题。通常情况来说,租房者的年收入要达到月租金的40倍(换种计算方式来说,就是月租金不能超过月收入的30%)。
房东通常对Guarantor有哪些要求?
答: Guarantor的要求会比租房者本身的要求更高。一般要求年收入需是月租金的80倍(也就是月租金不超过月收入的15%),Guarantor的信用分数也会要求比较严格,至少要680,最好是700以上。
续租时通常合理的年租金上涨幅度为多少?上涨幅度是否有上限?
答:一般来说5%的年租金上涨算是比较合理的。但在经济好房源紧俏的时期,租金的上涨幅度有经常会超过10%。理论上来说,如果不是rent-controlled或者rent-stabilized的公寓,房东每年租金的上涨幅度是没有限制的。
居住途中是否可以离开?
答:这种情况叫做Break Lease,首先大楼会对租客进行金钱的惩罚,一般是2-4个月房租不等;其次因为美国的大楼基本都是用ON-SITE审核系统,所以即使学生没有信用记录,也会在ON-SITE上面留有记录,这对之后再在美国租房子都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Break Lease,如果实在要走,可以将房子转租于他人。
租期结束时如何索要押金?
答:租期结束后,大楼将会对房子进行再次的审核,若租客对房子没有造成严重的损坏,房东一般将会以Certified Check形式在lease结束后30至60日内退还给租客。建议大家在lease结束离开前再次与管理公司确认收取支票的地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6 08: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不錯,謝謝分享





英文課程推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YU CSSA BBS

GMT-5, 2024-4-20 03:33 , Processed in 0.1065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 By S!|平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